close

 

這是星期六,天空做了點美,沒有前兩周要人命的酷夏氛圍。

選今天的原因,不是因為黃曆說可以。光這件事就花了我們兩周的時間來回與親友確認,最後該出席的兩對witness couple 才同時有空,不選今日,該選何時?

馬子啥不多,對待朋友的體貼跟花小錢,這點省不多。

因此決定多花了一些錢(也不少錢ㄟ,我都可以買1/2 TODS鞋了),特別在周六的今天,於市政廳進行公證儀式。

一整周下來,心情有時會緊張,不是為了公證,是為了一個N萬字的稿子晚上不停惡夢,起床驚醒。公證沒啥好怕,交不出稿子就失了Credit,很沒面子滴。

周六早上,整個人照例跟往常一下脫線。

首先,隱形眼鏡戴上了卻掉在不知到啥地方,自己摸索數回後,趕緊搖醒馬子起床幫忙找。推論他的女性荷爾蒙總是能在慌亂的時候救我一把,找到了,免強就繼續用吧!

再來,關於兩片假髮,怎樣自己搞的自然又漂亮,這件事從沒發生在我身上。偏偏今天又不想頭髮一個清湯掛麵,免強還是逼自己上戰場。嗯。。。還不賴,除了瀏海那片假髮最後搞到放棄,髮膠噴到太多,還花了時間重洗重吹,後面那片假髮還可以接受。實在不是最好的境界,但是誰可以幫我?

周六下午,整個人繼續脫線。

原本打算在市政廳儀式完畢,戒指就要束之高閣至教堂典禮。

馬子說:當然今天起一定要每天帶!!親愛的,你是忘了老娘的粗心案史已經掛過V9高檔手機一支,加上Canon相機一只了嗎?HP NB也在我手溺水過,現在沒壞也不代表以後不會壞,你不怕戒指隨便就從我手上掉了嗎?

ㄎㄧㄤ!!!

哈!果然在吃蛋糕的歡愉當下,整個人爽到雙手上下下晃點來去。就這麼輕易地,戒指就滑到了地上,好險不是磁磚,只是一堆毛的地毯。戒指沒有不見,阿門!

我的戒指長得很WMF,超像鑄鋼鐵材質,其實只是一個便宜的white gold。

因為一直都對鑽石沒興趣,簡單耐操+真的不小心不見時不會太心痛,是這次訂做戒指的優先考慮。

開啟新的人生篇章的第一個差異是:英文的姓,除了維持原姓外,另外加上了老公的姓。

問我冠上夫姓在德國有沒有差異?其實我也不知,暫時腦袋沒有空間裝這個問題。

不過,生命的本質,某些面向是孤單的。在這個階段能有個契合的伴侶一起度過,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