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天氣像似大姨媽來時女人的脾氣
一下放晴 一下陰雨
遙望雲端 那就更詭異
雲兒一邊是天藍一邊是陰灰
構圖看上去一個不搭
但也不是mix and match 的美感
就是這個島國最招牌的自然景象之一

今天照例進餐館補充蛋白質
開車到都柏林北邊一個魚鎮叫Howth
見到一堆新鮮活跳的魚 感覺好像回到新竹的南寮or 海鮮餐廳
我喜歡岩岸風景 不愛沙灘美女
推敲應該是我沒屁股勇氣穿著比基尼在沙灘上晃來晃去
奶子誰沒有 但是身高150 腰在哪裡?

這裡用餐的環境不像南寮叫賣的攤販那樣髒亂
在南寮 食物特色就是沒差異化 每盤均價都是一百
一邊走一邊想著
為啥新竹市長不把南寮搞好一點
行動咖啡車只服務到部分的市民
關於「吃」的環境   可以帶來更愉悅的心情
不要老是想用補助新人結婚基金全國最高這種政策來召告
新竹就是全台「幸福城市指數第一名」
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容易
基礎建設才能長遠  南寮是漁港  不是夜市攤販

走在岩岸懸崖的小徑
這雙爛PUMA 只有好看美麗
踏走在泥濘積水的步道上
我只有朝天滑屁股的份 摔 糗 痛 只差沒哭泣
在這種多變的氣候裡 兩件事一定要注意
一、不能穿好鞋 最好都是醜不拉嘰  功能強  好Walking
二、要有一件多功能的外套  防水防風防寒  髒了心也不會滴血

我的醜鞋在台灣沒帶
外套當初沒聽馬子言    現在每每外出都在機歪
除了模範生點心麵    列入回台掃購的purchase list
至於那些美麗的高跟鞋   早就拍下照片入箱封貼 ><

回程路上 見及天空兩道美麗的彩虹 大 閃亮 很感心
一端入海 一端進崖
回頭一想 也只有這樣陰雨放晴交替的天氣
才能幻化出大道的彩虹

雨後的陽光 還是使人開心溫暖 ~就像女人
大姨媽一走 就是女人代謝最快 減肥最佳的時段
女人嘛~每一個月 就是這幾天心情不好特準為正當理由
男人嘛~識相一點 討女人歡心不要只用錢這種低俗伎倆
貼心一點
一碗紅豆芋圓
來杯熱柚子茶
加上起司蛋糕
遞上青綠蘋果
調杯藍色夏威夷
靛靛伺候少碎念
紫葡萄來補個鐵

女人要的
不過簡單的「用心」
不要這種事 只有我的好GAY 友才懂 好ㄅㄟ!!

IE9_4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