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是馬子德國好友40大壽
我放行他回德國跟朋友趴替玩耍喝啤酒
這趟來並沒有辦申根 偶也不是死黏性強的女人
Alone 個兩天 不算在異地找罪受
搞不好他回到我身邊 想我愛我上床會壯得像頭牛~

在愛爾蘭我沒車代步
車行方向與祖國不同 很難上手 也沒膽上路
在這連過馬路 腦子都會像電腦一樣~當機中毒
反應慢了N拍 沒被車撞算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上個周六我一個人搭火車近城到都柏林
來到Brown Thomas 這個像台北NYNY 的百貨精品
動線只有一句話: 無語置評
陳列也是一句話: 亂七八糟

50% 起折扣看起來真得很吸引
因為那些品牌盡是Prada Boss and Max Mara
走進去認真晃一晃 完全不是我的size與天堂
也對~每天吃那些Fish and Chips的愛爾蘭女人
我說~走在路上 老娘的屁股與線條真得很有成就感
但是我也沒有驕傲 我的小腿壯如牛象 這點怎樣都拿不出來PK
老天爺總是公平 我也不再怨嘆靠北機歪

好不容易在Paul and Joe 區找到一件滿意的風衣
試了試 發覺還是法國品牌的cutting 跟我短小的身材最麻吉
靠!!!! 只剩架上這件No. Fourty!!!!!!
是怎樣
難道我要提前預購孕婦裝還是刷卡後寫個簽呈跟馬子要money?
350歐元的金額真得很誘人
But No 40 這件事~我也只能興嘆
問了小姐 小姐說 他們不進No 38以下的尺碼
換句話說~我就算有錢刷卡不眨眼
我還是一樣被三振出局

哪天我才能去法國巴黎好好血拼?
10月的假期 我曾經向馬子提起改去巴黎不要去馬德里
他說 法國離德國很近 火車一下子就到 下次再去
這次先去探訪高第
搞不好潘妮洛普就在你身邊
頻頻來個熱貼兩頰拉丁問候你 Hola Hola 那下一句??

我想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他要我~
來愛爾蘭 好好修行萬物皆空 與事無爭的道理
巴黎去不成 也是一種福氣
高第的建築藝術給我好好研習
時尚可以包裝 遺忘也更容易
誰會記得08年夏季流行的剪裁與花樣?
也對~
我就在這繼續數牛羊
也許下一個諾貝爾文學獎是頒給在愛爾蘭的台灣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