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姨媽發了個函說要來拜訪住個好幾晚

來就來ㄚ

何必來前還先給我禮物當發射彈

我又沒說不讓你來

頂多叫我馬子這幾晚乖乖不要亂來

 

大姨媽每次來我家時 我心情都還算愉快

沒有肚子絞痛到無法下床這種太后症頭

要是有了~~按我對健康敏感的習慣

早就到榮總婦產科掛診當病患

多數女性病特別是癌症  前兆都是經痛

我怕死到不行 雖然很想當上帝的女兒

但是世俗冷暖我還想多經驗

健康就是財富這句話 不是廢言 是王理

不要等真的有了癌症

才知道11點上床睡覺是多麼了不起

 

今天起床發現 口角炎又開始發作擾人很討厭

這就是大姨媽來前的禮物

一兩個月就發作一次

上網認真看了哪些食物富含B12

B12 是口角炎殺手兼救星

魚 瘦肉 我都有吃啊~~~我就沒吃內臟而已

在台灣   內臟是我的天敵

每次食   眼前就出現那隻豬 哪隻牛羊

在我面前跟我say hi

跪地求饒 不要殺他的情景比被GAY 強姦那個噩夢還慘

 

在歐洲 大概除了在法國 比較難吃到內臟

除非進中國超市買單

都是冷凍食品何必買

樂活的要素之一就是要吃在地當令

我不願意……..

 

希望馬子見到我的雙唇會自動糊焦關掉閃光

大姨媽就快要來跟我們擠同一張床

I am sorry…

這是身為女人的驕傲

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