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子project 在周五有些小進展
客戶說 要delay Ireland的案子
因此我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會回德國還是繼續留在愛爾蘭
雖然這對台灣的親友沒差
對我卻是大大天壤之別

如果你問我 基本上 我想回德國
在愛爾蘭學德文 感覺就是一個怪 怪怪 怪怪怪
直接滾回德國學比較快

飯店已經住了好幾個月
我想過 好處就是兩個
一有豐盛早餐
二有游泳池健身房
以上當然都是公司買單

但是
沒廚房的生活 我怎配叫人婦
沒洗衣機的手洗生活
我雙手皮膚光速老化
難道下次回台是要打雙手的脈衝光或注射玻尿酸?

最近到底是馬子壓力大還是我壓力大?
繼周六早上驚醒於芎林新美珍蛋糕的聞香
今天我竟然夢見我被Gay 強姦而驚醒~~
是我被他~~不是他被我~~~~~><

倒底是我性慾不滿
還是這是我想念他的手段?

最後我跟馬子說
今天晚上讓我回復正常生活
11點就睡覺上床
晚睡對我真的太折騰 睡眠品質就是一個差勁
難道你希望我每晚夢於被Gay強姦驚醒
然後踹你都是你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