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凌晨一點睡前
馬子認真的用深情的雙眼問我
馬子:「我怎麼感覺 妳的作息跟豬愈來愈像?」
我問:「哪裡像?」
馬子:「11點就想上床,PUB只喝一輪,偶爾10點就睡,外加懶的洗澡」
心理機歪OS:「倒底是誰每天要用三個手機鬧鐘才能催醒?醒後還要賴床翻來翻去?結果最後是我這枚不用上班的人婦被吵醒 然後踢你下床 免的遲到年假被扣光在那哭泣?」
臉上和悅回答:
因為你不在台灣的那三個月
我跟媽咪妹妹一直早睡早起
晚上11點代謝就來跟我check-in
要我早點入眠 
要是老化加速 
除非你希望我在整形美容醫院刷卡不眨眼?
還是你的信用卡~
我可是進出過好幾次 不比價格 只比品質跟氛圍
忠孝東路上那間醫院 
脈衝光我打的很尬意
你要害我再度光顧鄭醫師
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你不是老嫌愛爾蘭女人又老又胖
她們就是愛天天趴替PUB玩到深夜
化妝品怎樣都遮不住以逝的青春年華
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啥不好?
我是幫你省錢 還掛你面子 哪個老外猜的出偶已經過了30又好幾?

其實我沒有生氣你叫我豬
只是認真一想 這真的是生活的觀念差異
我是愈來愈想往樂活的路線前進
雖未攻頂 但也是往對的方向一天比一天更近
現在連看網路新聞都是直接先進「健康醫藥」那個page

說吃 我的口味一直都很清淡 沒有太大change
當我想進城去吃日本拉麵壽司店時
請不要問我 How about Fish and Chips? 有你喜歡的鱈魚??

說喝 Tap water 就是老娘的最愛
Diet Coke 逼不得已才點 用來塞住你同事老要我點Bier的麻煩
Sparkling water 我也不愛
你要是逼我 以後進餐館我都喝自己帶的水
你看面子要往哪擺?

說玩 大概只有這點我們很少有argue & fight
反正在台灣你就不唱歌 進KTV通常我也是去當分母睡覺
只要進Bar頻率不要太頻繁
我願意跟你去一爬~阿爾卑斯山
也願意搭著你那破爛二手的露營車~野外露營

不要再說我是豬
因為豬~
不是蛋白質最高的肉食 請勿汙蔑我蛋白王的稱呼 否則天理不饒你
豬~它不是吃就是睡覺 老娘至少也為了你學德文 看看你的破中文
豬~它身上老是臭噴味 我頂多就是運動後的汗臭 這味叫性感韻味
豬~它死後價值才出現 老娘在世時就想有些貢獻 家人朋友還有你
豬~它睡覺打呼流口水 請你想想晚上是誰按摩你 誰讓你快樂歡愉

所以
我不是豬!!!
身材不是豬
腦袋不是豬
下輩子投胎更不可能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