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蔬菜水果
蛋白質是我最重視的營養
雖然我馬子是匹德國好馬
但我的慾望並沒有像台灣的太陽烈度那樣強
且乃也年紀漸長
沒力氣每晚啃豬腳吃香腸

早餐是我一天中最重視的食糧
在台灣時 每早跟阿母一起蒸地瓜打精力湯
吃完不用五分鐘 馬上如廁量體重 數字總能令自己爽一下
美而美 永和豆漿
我很久沒吃 來到歐洲 不自覺就會想念想聞香

這家飯店提供的早餐頭一個月我吃得很多 跟豬一樣
第二個月 我開始膩了 恨不得request room service
但是帳單可不可以算在馬子的公司上????

你問我早餐是啥
啊就~
熱食有:香腸 培根 蘑菇 燻肉 黃豆泥 馬鈴薯 黑白pudding 炒煎水煮蛋
乾糧有:吐司 起司 麥片 牛奶 果汁 水果

照片我沒有
請大家上網打個「愛爾蘭早餐圖片」
喜不喜歡 或是覺得噁心想吐 請自便
我的腦袋在早餐前都是shut down
這種照片 不拍也罷

接下來
我想分享關於吃「蛋」的歷程
一開始老娘都叫「煎蛋」
英國人是怎樣搞我不知樣
愛爾蘭人是煎蛋時 加了一半油一半水
很難想像齁? 
你煎一煎 就知道跟「噴」像不像
口感我就更難敘述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後來我就嚐試「炒蛋」
淡黃色的視覺 我以為天堂就在不遠
吃了好幾回 總覺得味道很腥 
常常一手鹽巴 一手胡椒鹽 拼命在那甩一甩
爾後才知
做法是炒得時候 不加鹽 也是混著油跟水
那種熱食味道並不聞香撲鼻
原來~~>"<
一個東西的內在 還是要經過探索與了改
就像一個開著法拉利的拉丁情人
回到家 一樣家徒四壁 只能吃泡麵 還吃不起Pasta與Pizza
 
最後也只能吃「水煮蛋」
關於水煮蛋 給我Hard 其餘免談 
然每個人對於Hard不Hard 總不可能用觸感來判斷
今天早上我照樣說: I would like to have 2 HARD boiled eggs!
一位大嬸級的服務小姐 不囉嗦給我兩粒 我再次強調 Hard??
媽的~是哪裡Hard的了!?
蛋白跟蛋黃中間黏著處都是還一堆濃稠的水

另一位辣妹級的服務小姐 又遞上兩顆蛋給我
老娘真的一點都不想浪費食物
但是這兩粒蛋 濃稠的水只是少了點
Really Hard?!!
我再也沒有要蛋了
雖然還是很賤的裝了嘔吐樣 Thank you very much!


最後
一位不怎帥的帥哥 再度遞上給我兩粒 我也很訝異
即來之 則吃之 反正之前都來了四顆 也不差兩粒
Only Hard a little bit!
為了很假仙的不讓他們覺得我是個澳客被罵bitch
我還是捏了鼻子吃了下去

俗話說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今天我的不負責任英語感想
Six eggs a day don't really make me like a DRAGON anyway!

明天我要說:請給我兩粒煮了12分鐘的水煮蛋!
Thank you very much, my best appreci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