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進都柏林跟新朋友見面
Na 是位嫁到愛爾蘭的美女
我們聊東聊西互相加油打氣
感謝她帶我在南區吃日本拉麵又逛supermarket
吃到熱騰騰的湯麵
眼淚鼻涕差一點狂飆掉下變成湯頭的dressing

從生活聊到工作後來狂聊名品
Balenciago
這是西班牙品牌不是來自巴黎
台灣的翻譯真的誤導我們這些平民百姓
巴黎世家好聽歸好聽 但是「a」結尾的品牌不是西班牙就是義大利
話說有家購物中心再賣Balenciaga 的對折商品
當然是~classical 又有品牌個性的機車包 還是pink 色的large
Large 太大~對我來說 就像看到48號風衣的Bluberry
大> 大大> 大大大> 大大大大........

唯一開心的是~她九月到西班牙我十月馬上也跟進
巴塞隆納至少是我們一定都會去的City
帥哥多 天氣熱 個個都是不穿上衣又流汗的拉丁man...boy....
我沒有把握口水 ,眼珠,到時候還受不受控制..message竄來竄去
反正靈魂肉體回到飯店還是屬於這台德國Porsche
其他~~放我歸去.........

爾後
來到一家Asia Market 裡面竟有賣老娘最愛的點心麵 日本度海來滴
當下先來幾句「媽的」!「爆貴」!「夭壽」!「沒有人性」!!
一包小包台灣7-11 賣新台幣7摳 ,10元還有找三個銅幣
這裡竟然給我賣歐元0.75 機車換算是34元新台幣
換言之,almost等於台灣大包的價值,接下來還是繼續三字經
XXX ....

我可以不吃apple pie,不來提拉米蘇或是英式pudding
但點心麵 根本就是老娘減肥的天敵
天敵難赦 管他三七二十一
買了兩包 看看熱量 還算對得起自己
這是我懷念台灣的味道與方式
馬子他也能同意
八月回台首要購物就是點心麵+小林煎餅
人生還是得有垃圾食物存在才會知~健康第一 不只口號而已!!

 

   海鮮拉麵(很爽,有鮭魚中卷青菜,我都很愛)

IMG_4658.jpg  

  

   炸豆腐(不太優,炸得不夠,但還是吃得很爽)

IMG_46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