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56.jpg 

曾經,我相當沉浸於「Fusion」式的風格料理。

今晚,我心目中的「黑森林」是安和路上最怪的一家異國料理餐廳。

德國料理餐廳在台北市不過就兩家最具招牌有名。

「溫德廚房」在去年10月與馬子一同造訪,候位時發覺帶位小姐異常對馬子友善與熱情,去!!妳沒看見193cm大個旁有位嬌小的辣妹Lady?眼睛根本就是長在頭頂上看人,神經病!那個晚上我瞪了那位小姐好幾眼,在心情的佐證下,吃下去的料理不叫料理,那叫「噴」!雖然我卻實有點吃醋,但是眼高於頂的待客之道,我不買單。

「黑森林」去年也帶馬子吃過,他很喜歡該店的雜糧麵包,直說比「馬可先生」的麵包更具德國風、家鄉味。今晚與好友們再度前往,店面也從溫州街於今年初搬到安和路巷內。安和路的招牌是Pub 及Lounge Bar,周末晚上的路上,女人比的是誰衣服穿的少,旁邊勾搭的是不是老外,上床馬力強不強。

本來期待「黑森林」搬到這,會為安和路更添異國情趣風味,沒想到今晚用餐後,深深覺得不僅就是另一家「Fusion」失敗的的四不像餐廳罷了……(對我來說啦)

敗1:過份時尚調性的裝潢—這確實符合安和路的調性,卻不是我期待的德國餐廳,以前庭園式且桌桌僅鄰稍嫌擁擠的環境比較親民。

敗2:Lounge style的音樂—它以為它是「Champagen」夜店的下一家分店!迷幻具調情性的沙發音樂,讓我錯覺喝下去的不是烏梅汁,而是上床前喝來調情用的Wiskey,完全不搭。

敗3:甜點也很安和路—以前在溫州街時,蛋糕都還有一點點德國味!今天見及,完全傻眼。那些「XX塔」之類的都不見,特別是看到提拉米蘇,真的覺得在德國餐廳吃啥義大利甜點?完全一個很融入安和路的時尚騷味。

對於主食料理,我沒啥太大意見,主食本應該適當地adapt當地口味,但是今天晚上踏進去見到裝潢、聽到音樂,我的胃口馬上就少了一半。

黑森林再也不像黑森林了……

我沒有難過,日後的來客量都能反應。因為今晚這餐的主食是「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