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宜蘭的熱情,始於雪山隧道之前。隧道開後,雖然也沒挺常去玩,但是每次去都有無比的激情!

去年年中曾與馬子及朋友情侶一起四人行,都已經六月中了,氣候沒有很佳,照樣出行。太平山的美景真的是美,雨一直滴滴答答,就是掃興。回程時朋友一對在車後先行午睡,因為是山路,連坐在前坐的我都跟著打瞌睡,代價就是馬子開車撞到旁山,兩個車輪很很落進山溝裡。後續就不講了,還好不是開到懸厓邊,要不然誰來救我們?嚇死……

這日,朋友男友依然好心載我們大家去宜蘭一日行。八成時間我們都在吃吃喝喝兼打屁,周五到宜蘭真是聰明之舉,完全沒有塞車塞人的困惱。

「蘇澳冷泉」實在另人懷念,去年是周六下午到,人擠得要死,人氣跟暑氣一樣熱的想殺人。這次在周五,熱歸熱,但是沒幾人,泡的舒爽不行。

冷泉真是奇妙,全世界只有兩處有,一在義大利北部,另一就在祖國台灣蘇澳。兼具地質及深層水交互,水質有很多建益身心的作用,洗起來真的很爽耶!!

這次跟同學同房時,才發現水質有泡泡狀貼於皮膚上,用手搓下去很像去角質,咕嚕咕嚕的聲響,怎我上回沒有發現?

哈哈,去年跟馬子裸身泡於冷泉裡,忙都忙著調情,誰會管水質到底有啥了不起?

冷泉真的是國寶,如果是夏天來到宜蘭,真的一定要過來舒爽一下。

我們跑了好多個地方吃吃喝喝跟豬一樣,最後一站到了宜蘭餅買牛舌餅,店內小姐真熱情耶,要不是整個下午都在吃喝中度過,要不每種口味的牛舌餅我都會試吃了,sorry!

我喜歡山甚於沙灘,所以墾丁現在到底長啥樣我都沒有印象,只去過一次就是在10年前的畢業旅行,但是除了澎湖的黑糖糕,旅行中還到了哪些地方我全都忘光光。太平山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山了,除了超常下雨這點擾人,有一天我跟馬子一定會走完山上的六七個步道,這輩子一定會征服滴!

IMG_4874.JPG 

IMG_4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