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足球,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帥哥,哈哈!

 

2006年,上一屆世界盃,當時我還在開法拉利車開的很爽,整個心都在義大利球隊身上。拉丁大砲在球場上簡直是大大砲,流的汗我都覺得很香。

 

2010年,天啊!不就是明年了嗎?如果Porsche 還是我的枕邊愛人的話,當然也只能支持啤酒香腸大國啦!

 

親愛的,我會為德國隊加油,但是我不會讓你知道,其實整個球場上,我關心的不是數字,而是哪支大砲又高又帥,這輩子也只能靠足球賽猛吃冰淇淋ㄚ!!

 

2009年,今天,馬子跟我與他老哥一起到足球場上看足球。這是馬子哥送給馬子的生日禮物,真幸運還沾了光,第一次的感覺很爽,原來除了做愛,看有帥哥的球賽爽度也不差。

 

今天要比的兩隊其實我一點都不認識,連代表的地名在哪裡我也不知道,因為完全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這是個新的球場,很靠近Heilbronn,好幾次開車從法蘭克福機場回家路上經過,就覺得這棟建築物很大很屌。

 

下午三點多到球場,都已經是到數入場的人啦!因為~~發生一件鳥事。

 

馬子的大鏡頭跟機身,不允准帶入球場。更機車的是,當天早上我們才在官網上做確認,網上並無標示關於相機之清楚訊息,馬子才放心帶。我們試了好幾個入口進去,都都被擋下來,感覺很鳥,球場裡的尖叫讓人很high。最後只能送去Trouble Desk 做保管。而這樣走來走去也繞了半個球場有,打算從最靠近的門口進入,還被擋下來。

 

U know why?因為這個是客隊的球迷區,我們的票在主隊區,從門口就不給進。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幹了,天冷顫慄到不行,只好滾回原來的入口區,球場內在激情,球場外的我們三個很像神經病,沒事也這樣走了一圈球場當運動練習。

 

進了球場內後,我要求先買飲品。馬子洋洋灑灑掏出錢,櫃檯不收喔!這次是馬子幹礁了,我在旁邊很傻,天氣的冷度把我的腦將凍住,無法反應跟思考。

大會的設計是消費找要買儲值卡,才能在現場內任何一攤販消費。原因只在於方便管理,特別是當中途休息的15分鐘裡,所以攤位人潮擠爆,一來一網掏錢收錢,浪費時間又不乾淨。好吧!經過馬子哥講解過後我能買單,馬子哥說他公司SAP是這個球場贊助商,所以系統當然是思愛普,他很自豪哩!

 

球場沒有想像中大,以前只看電視,果然影像很有魔力卻無法傳敵真實。但是我還是超佩服足球員這樣跑來跑去,賣尬真的很累,這真的是年輕球員可以幹的事,我就不相信貝克漢還能跑贏20歲的小伙子,他部份轉向做兼職藝人跑趴也是聰明,年紀是血睜睜的數字,數字與體力成反比。

 

邊看邊憶起,去年六月在新竹球場看馬子踢足球的模樣,埃,大白天的太陽下揮汗如雨,結果一分也沒踢進,回頭一看,球員都是一掛辦公室年約40歲的老德,果然連跑都吃力,哈哈哈!!好玩就好,踢贏也沒獎金,運動健身當吃補啦!

 

這個球場設計,看的出這就是「德國性」!

 

球場外觀設計簡單有力,內場動線也很分明。主客對球迷一定分開,除了入口不同進場,當然場內也是欄杆等之類的圍的非常嚴密。省的到時發生群體打架,鬧出人命。

 

進場不能帶飲品跟專業相機。飲品怕是有人帶啤酒或酒精飲品,喝過頭鬧事。數位相機可,專業的可換鏡頭相機就得說881。也是合理,足球員本身就是搖錢樹,要是隨便被三腳功夫的球迷拍了照網拍或市面流傳,確實壞了身價,划不來。運動明星真的是資產,也對,運動員生命周期本短,不好好管理個人品牌怎行ㄚ!

 

關於消費流程,我真的有傻眼,也很佩服。不過那張儲值卡我不想收藏,7-11open醬真的還比較可愛。但是水一杯0.4L2.4歐,好…….…….啊!無敵貴!啤酒也才2.5 歐,簡直是變相鼓勵喝啤酒,那跟大會避免攜帶酒精飲料有啥差別??

 

球場的軟硬體,可以看出民族性!德國人聰明是有,腦袋僵硬也時常有!

 

DE9_5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