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背還是這很正常,去年飛歐亞,飛途中總是有大便奇事發生。

常常勉勵自己要正面思考的我,後來想一想,就是因為這些大便現象,視野變得更豐富。(OS:真的要感謝這些大便就對了)

今年初回台的路上,因為會跟馬子先分離6-7周,我還滿離情依依的,結果就是沒有現場換到Tax refund,我就是喜歡錢是現金進口袋,不進信用卡帳戶,怎樣,為啥法蘭克福機場不能到處都是refund 櫃檯呢?? (OS:這次待了三個月,買了一堆東西,我就是喜歡enjoy拿到退稅的高潮快感)

接下來如期登機。。。

一登機又來了,碰到前幾天因風雪帶來的「無法飛行」。飛行當天沒有風雪,但是地上成霜,飛機起飛降落有安全之慮。謹慎怕死的德國人當然會嚴謹處理這種事,所以我又被困在飛機上一個小時之有才飛行。好佳在我帶了兩個Brazel上飛機,要不然我真的要被餓死了!!!

過了30分鐘,另我差點下巴掉下來的事情是,有一個越南爸爸+2個越南媽媽帶了大包小包才boarding!我不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只要身上沒有臭味就可以。

這位老爸提了一個大垃圾袋進來,仔細一看裡面裝的是小孩的乾淨紙尿布跟衣服。傻眼!!兩位老媽帶了三個小孩進來,一樣傻眼。登機行李箱重到很像check-in luggage。我有偷偷住意到,商務艙的資深空姐跟在後面幫忙提行李,兩眼透露出明顯得「瞧不起」,真是現實的社會。

飛行當中,小孩子吵鬧是正常,但是父母應該要教,這是身教,難道不重要?

如果小孩子想要走動,那就陪陪小孩四處走一走,這樣也會得路人疼愛。這兩位媽媽就放讓小孩在椅子上跳動,沒水準,因為我是坐後斜對面,要是他們在我前排,馬上就請空姐過來處理,我對聽話的小孩有耐性,要不然,長的在可愛在我眼中都是魔鬼!

此外,其中一個媽跟空姐要了泡麵當消夜,更傻的是她餵大概滿一歲的小孩吃泡麵。這個小孩吃了幾口吐了出來,吐完後她繼續餵。太猛了!!

正個事件在我飛行途中一直盤旋,我只是告訴自己:

1.下次劃位不要劃在離中間第一排位置附近。

2.小孩討不討人喜歡,父母的教育也有關係。有教沒懂就罷,不教的父母那就不要生太多小還造成社會負擔。期勉我自己是個有長進的父母。

後記:這次點了全素食餐。差差差!正餐的素麵油到不行。早餐給的餐盒裡只有4片薄薄的番茄片+2片大生菜+2顆橄欖,然後空姐還忘了給我麵包,這是要給誰吃的早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