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kawanagale.blogspot.com/

竹北的餐廳,果然還是要靠口碑詢問確認一下才好,碰到這個大地雷,竟然是老娘活了33歲以來第一次對餐廳這麼不爽。

敢收高價位,就要經得起客人的對服務的要求,這家餐廳的服務品質,最好是明年還開在這裡。

2/28 元宵那天,陪同馬子跟其三位德籍同事聚餐。是怎樣選上這家餐廳呢?只能說我們眼睛也瞎了,前幾晚在附近散步時,雀選中夏慕尼高級鐵板燒跟這家大地雷。。。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中高檔鐵板燒店,小妹去了兩次,雖然她說平平,但是出自王品集團,管理與服務品質可見水準之上,馬子有位同事愛吃的食物不多,義大利/ 日式/鐵板燒是他在台灣唯一接受的料理,至於台灣料理,他邊也不沾,就這樣他也可以在台灣活個好幾年。(可見外派福利多)

川流:經過時確實能引起人家小注意,稍具時尚與冷調的裝潢,果然一看菜單也知道就是搞「日式創意料理」。反正最後就選了這家,因為忙碌也沒時間google查一下網路上的行情,回頭一看才發現,網友對這家的服務品質罵到爆。

◎日式料理不賣日本啤酒,很瞎!

碰上愛喝啤酒的德國人看到只有海尼根跟台啤可以選擇,真的糗很大!然後當天海尼根還沒貨,是沒貨還是根本沒啥客人進沒乾脆沒叫貨了?

◎菜都點完了桌上的茶還不倒,10%的服務費也敢收!  

殊不知這是基本服務跟基本功嗎?以小虧大就是這樣,難怪店內總是空空如也。

◎菜單內容不清楚,被客人刁漏洞處,難到不會變通嗎!

話說我們點那種一人600元的套餐,中間還含一人一鍋的小火鍋,正常人應該會認知,那每個人想吃的肉食不同就分開點,偏偏服務員說,點法是每個人都要點同一款肉,但是同行就是有人沒辦法吃牛肉唰鍋,而有人又想吃。我對服務人員告知了兩次,最後請她請經理來處理,男經理回付方式又一樣,這是誰的問題?

難道不能變通一下嗎?菜單內明明也沒註明清楚,客人有意見又要客人買單,當時現場也剩不到三桌客人,我們都還是最後進來點餐的一桌,難到你們來會三次跟我解釋這件事情的時候,不會同時變通一下嗎?就讓我們點不同的肉嗎!

◎帳單只有標示點物的單價,確不見總金額?

這家餐廳的價位就算在台北也算是中上級的日本料理收費,當我們要買單分算自付金額時,帳單上卻不見總金額?可瞎了,我問小姐可不可以列印一張有總金額的帳單我們要看,小姐又因為這見事來回兩次回覆我,結論就是:問我要刷卡還是付現,且我們要走到櫃台才能結帳。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坦白說:這種價位的餐廳還要客人走到櫃台付帳,不爽!帳單上沒有總金額,更顯得這家餐廳白癡!當我們付款時,我非常認真語帶有點不爽告知經理以上這些服務問題,抱怨夠多了吧,豬頭經理消火的方式就是:小姐下次再來,我給妳折扣。我回說:這種服務品質你覺得我會再來嗎?如果你當下不收10%服務費,我可能還會爽一點,寫文爬格時手下留情一點。

爛就是爛,當然一回家馬上上網跟新竹朋友宣傳,萬萬不要去。

我覺得這家餐廳肯定難混,整個竹北地區餐廳這樣多,王品集團的餐廳也不少,早知道老娘就去吃原燒,反正也是貴,10%的服務費也是錢,這樣貴的餐廳難到只想做第一次進去踩地雷的客群嗎?又新竹有多少這樣的客人?

我不是澳洲來的,但是大地雷餐廳,希望我的朋友不要上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