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jipin.com.tw

 

2/28在竹北採了一個大地雷,3/1隔天在台北吃了一家帶我上天堂的餐廳,鼎鼎大名的吉品海鮮!

 

吉品,果然級品!食物極品、價格極品、服務也極品,付錢付得很甘心。

 

港式料裡我吃過好像也不多,最常報到的還是吉星,因為裴帥影友會都在那聚會,我們一堆女人很吵,選家也吵的港式餐廳,我們大聲起來也不會不好意思。

 

這次馬子在台,我們都在家進食多,苦了他,因為阿娘煮的菜簡直是按照我們三位姐妹想控制身材跟口味,對馬子來說,真是少食肉,就算肉吃的相對少,他還是每晚都會被蚊子咬,可見體質有多酸ㄚ。。。

 

還是中午吃

整頓在吉品吃下來,飯前我還瞌了兩顆賀寶服的甲殼素,謝謝羅妹建議,一顆也不夠,兩顆剛剛好。唯一美中不足大家都覺得要調整的都是,下次一定要中午來吃啦,因為晚上吃怎吃都覺得負擔很大,年紀大了,代謝差了,再加上港式料理不管是大菜還是點心,怎樣都算偏油重口味,這種吃法真的只能放在中午吃了。

 

每樣都好吃

我嘴巴愛吃的不多,但是吉品的每項點心我竟然至少可以跟羅妹分一半吃,哈!都好好吃,只是不敢吃多。推流黃包、蘋果派、叉燒酥,都好好吃啊!分食一半讓我更有動力去吃下一次,正所謂短暫的激情與美麗,食物哲學也是一樣。

 

服務真的好

這個環境真好,桌與桌的距離都有兼顧到,這點在京星真的辦不到,常常屁股去戳到隔壁桌的椅腳。服務生的態度也好,整個餐廳對小孩子都滿貼心的,媽媽負擔少。服務我們這桌的男服務生不時還跟馬子勞一下英語,這很減少我的負擔,我忙著吃,哪有時間一直解釋東解釋西ㄚ。

 

@蝦鬆

D10_6781.JPG  

@蒸餃類

D10_6782.JPG 

@麵食:口味很棒,鹹度適中,甚至有點偏淡(我愛)

D10_6783.JPG 

@黑豆腐:店家推薦,黑到也很有賣相

D10_6786.JPG 

@點心類

D10_6789.JPG 

@蘋果酥:平常我是不吃酥類的甜點,這一點都不甜,我也招架不住

D10_6798.JPG 

@流黃包:這個好像是此家的大招牌,包類也不是我的首選,但真的好吃

D10_6791.JPG 

D10_67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