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看電視,聽朋友吃甜點,這次回台深深覺得,法國甜點的風潮是不是席捲的台灣女人的胃?

繼有回在台北PAUL吃了BRUNCH,好像也沒特好吃,倒是貴的要命。至於麵包因為看了價錢就傻,加上在台灣麵包還排不到我的胃CHECK-IN,所以謝謝再連絡!

有次陪朋友去師大附近享有名氣的珠寶盒買麵包甜點,因為老娘最愛的法式甜點可麗露只有巧克力口味,沒有原味,除了傷透了我的心,還佔了我的卡路里,也謝謝再連絡了!

以上這兩家都在台北,我愈來愈喜歡待在新竹當阿桑,出門不化妝,只跑健身房,不跑SPA。所以台北的店我也很難再有第二次機會入門花錢,想一想,好事一枚。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家甜點店--法芙嵐。

會去買蛋糕的原因是乾妹介紹。她說她那掛建築設計師朋友都點這家蛋糕慶生或當下午茶,極力推薦。老娘心想,建築師常常一個亂有品味,對吃應該也有獨到風味(還談不上見解吧!)

衝著乾妹介紹,索性去買了個蛋糕幫朋友慶生。初踏進店內,整個店格我沒啥感覺。如果那叫法國風的話,那就不對我的胃。我特別討厭椅背有非常多的花紋,累墜,花眼。挑了一款紅酒櫻桃BLABLA啥的慕斯蛋糕吧!四吋的樣子,七百多元上下。我是被價錢嚇到,都點了,難道要落跑?

女店長告知說師傅現場要做,所以得等20-30分鐘。我很納悶,這樣的時間如何弄出一個法式蛋糕?難道有阿里巴巴的神功?

我滿心期待帶到同學家慶生,希望這這輩子老娘吃過最昂貴的蛋糕,入口要像上床一樣爽。

靠!蛋糕一拿出來,冰的要死,慕絲切不下去,怎麼吃!!經過當場一堆人討論才堆敲,廢話,這20分鐘也幹的完。只是組合玩具,積木換成慕斯糕餅罷了。

我打電話回去問店長,蛋糕為啥這樣冰?她說,要拿出後隔30 分鐘以上吃(若我記得沒錯的話)。我告知為啥取拿蛋糕時沒有告知我這件事,你不知道食物最佳的食用時間非常重要嗎?BLABLA….我幹繳了一下,並告知我在台北買那家藝人開的貴巧克力蛋糕店,每買都會告知食用規則。店長也說不出話來,只能啞。

店家,你理不理虧無所謂,如此貴的蛋糕甜點卻是這樣的服務態度,你不了解網路傳播的力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