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0.jpg 

我覺得綠茶真是個好東西,不是連鎖飲料店的無糖綠茶,也不是小7裡面的瓶裝。

外面的飲料我不喝(除非餐廳的熱茶/鮮果汁)。這不是OVER,只是我對健康的一種堅持與態度。

已前看中醫,醫師叫我多喝綠茶消脂。雖然BMI OK,但是BODY FAT 一點都不OK!!!

脂肪真是頑固的賤東西,特別在我的中廣身材。特別有次看健康兩點靈節目醫生說,就算體重合格,但是腹部脂肪太多,還是三高疾病的危險群。我都嚇死了。。。

雖然外人看我身材還好,但這不是絕對的數字,是相對的肥胖。跟我的身高體重比起來,連醫生都叫我減腹部脂肪了,我能隨便嗎?

偏偏腹部脂肪難減!!現在除了固定吃綠茶碇幫助減下體脂,也再同時進行腹部重量訓練。我很想把叫這些脂肪滾到屁股,給我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