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師父說的有理。
自從上周六去腳底按摩被師父一說,我就一個緊張兮兮。
這周一去了婦科門診,同時問了好多問題,師父本來建議我順便做CA-125血液檢驗,跟婦科醫生諮詢且超音波完後,忍不住在問一句:醫生,我真的需要做CA-125?

西醫就是西醫,完全看機器儀器判斷病情。由於我大姨媽來時沒有腹痛問題,且周期都還準,超音波時也沒有看到不妥之處,還真不囉嗦馬上回答說,不用做!

好吧!不用做就不用做,不是因為老娘沒錢做,而是這個醫生時在問診時的態度讓我覺得soso!

明年初回台時,順便換個醫生,國泰新竹婦產科,跩個屁!

很多食物都能幫助女性賀爾蒙,最簡單的就是黃豆。我以前還真是看貶黃豆,開始了解食材後才發現,原來我愛吃的食物很多原體都是黃豆,對不起,我看扁了你!

如果我真的像師父說的,先天卵巢功能不好,女性荷爾蒙缺乏,那我也認了,現在就靠飲食調整,還能怎樣啊?

缺規缺,照樣要採陽補陰!哈哈!!
雖然我的父母離異,但是我對愛情這件事都還是正面看待,是說,大概除了生死我滲不透外,多數我都是以正面能量面對,所以女人還是要讓自己在「親密關係」中生活與成長,未必是結婚,但是就是要有談戀愛、上床的對象。

沒錯,這就是造物主的原意,寫到這,我真的覺得,我想我馬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