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公司同部門女同事,未滿40,有一幼女。

去年得知她罹患罕見的眼窩癌,沒想到,上周去逝了。

個性好強又愛美的她,之前因為治療已把眼睛挖掉了,如今真病逝。

 

回想以前和她一起工作的那些年,

她的個性真得很好強,

雖然當時她已有小孩,卻常常加班很晚,把工作放第一。

我想,在前公司那個日商氛圍下

啥氛圍?就男性主導的公司文化

她一直很認真打拼,要出頭

跟我很隨緣的個性,完全不一樣

我也工作認真喔,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處理

所以,我從來沒羨慕過她

如果我好強又愛爭辯,

我也不會拿個contractor 的身分願意在那公司待兩年了

 

人生的不如意真的沒啥過不去,賺了再多錢沒機會跟家人一起享福,好悲涼啊!

雖然老娘一路工作走來,沒碰到啥貴人老闆大提攜或帶我一起跳槽被挖角

不過,老天爺也用了其它方式豐富了我的生命

感恩,感恩。

 

人生有啥好爭的,再爭,也爭不過面臨死亡一事。

所以,健康、快樂、平安、能與家人一起,真的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