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Hunter_01 Jul. 15 13.26.gif 

結婚,是考驗兩個人的耐性。偏偏老娘這輩子最大的人生課題之一就是,耐性。

婚宴邀請卡逐漸發送完畢。。。

親戚家人那ㄊㄨㄚ很簡單,我們委婉又直接的書面告知,買棟房子是wish。希望這個暗示不會帶來一堆用不著的禮物物品!

朋友同事那ㄊㄨㄚ頭很痛,詢問我們希望要啥禮物的音浪潮水般湧來。發邀請卡時沒想特別多,因為我滿腦都是現金跟紅包袋。

昨晚,跟馬子討論到最後,結果還是要我列出清單。

頭很痛,因為我不愛花時間想這,目前也沒自己的房子,憑空想像想不出缺啥。

洗澡時,勉強擠出......

我想要搬到新房子

我想要換台新車子

我想要在普羅旺斯旅行

我想要機票回台之旅

我想要LCD TV

我的願望都是大東西,因為老娘不愛小物品。

勉強想了一個小東西,那就是念茲在茲的TODS。

但是德國買不買得到我的號,這還是個大問題!

為什麼,台灣人講話上迂迴來去,在婚禮習俗上,就膽爽直接給紅包現金。

為什麼,日耳曼人號稱效率實際,在禮物準備上,非得一定要暗示來去啊。

反正,不要到最後,我收到一堆跟德國相關的文化歷史地理美食之類的書,這樣我會想上演,新娘落跑的劇碼!

還有,我真的不愛包拆禮物這件事!

驚喜,誰不愛?只是我更愛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