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不是瞎拼,不是美食,也不是美麗的景點。

最快樂的事,發生在天氣最糟的那一天,但是心情最雀躍,巴黎鐵塔前看世足。

這戰是德國對抗阿根廷,日耳曼跟拉丁炮大戰。戰前多數人都看好阿根廷,我沒有輕敵,但心想日耳曼人也不能打得太丟臉,有辱國家尊嚴,敗壞民族格性。

這次德國團隊都是年輕小伙子,小伙子少經驗,但很多熱情,跑起來更是無敵快。

球賽當天在周六,行程是到郊區的outlet瞎拼。天空不作美,一大早開始下大雨。

巴黎太熱,心情不爽。巴黎下雨,心情也不爽。

這是不明智的決定,初夏來巴黎,簡直進了高級海洋生物館,到處都是沙丁魚。生物館不但沒有提供冷氣,簡直就是熱浪來襲。

這跟到沙哈拉沙漠旅行沒兩樣,只差在走在路上的巴黎男女愛耍風情。

還差一大點,巴黎的消費另人驚艷!!!

(心案:真的好險法國美食甜點不是我的菜)

一整天,馬子無時無刻不提醒,下午四點的球賽。這是國格,是大局,就算在南極,也要想辦法連上衛星。

匆忙趕到鐵塔前的那一刻,德國隊早已踢進一分,呼,我們都喘了息。

現場人很多,不巧,我們停駐在阿根廷球迷區。因為如此,我才知道原來這是阿根廷的國旗色,藍白相間,好不拉丁啊!!

德國的國旗色,有沉重感。日耳曼天生就是喜歡沉重?

沉重代表,應該肩負使命,許有責任,天將大敵於斯人也的非我不可感?

嚴格來說,我不是挺喜歡這樣的配色,管他的,反正歐洲國家的國旗色塊走向直直橫橫,相似又相遠,我只要認識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歌不要唱錯就好。

黑色制服特顯日耳曼人的一股冷漠力量,果然這場球賽,德國打得真是順暢。阿根廷實力不該如此,拉丁大炮的表現真不穩定,義大利可以從上一屆的冠軍,滑鐵盧到成為該組倒數第一,大砲啊大炮,床上表現固然重要,球場關乎榮譽,關乎國格,不要只是爽在床上忘了國家,好不好啊!?

德國贏了,我們很開心!我要求馬子買雙期待已久的TODS給我當禮物,沒想到他吐說,This is made by Italy!!!Italy還特別講得大聲,深怕我娘搞不清楚Italy 跟Germany!!!

巴黎鐵塔看世足,開心歸開心。但若是場法國的球賽,氛圍將更完美。

球賽一完,人去樓空。鐵塔在白天像個廢鐵,只有晚上,才覺得是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