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ndalough 這個名字很難懂吧!
我想應該是愛爾蘭文
中文翻叫葛聯羅赫
這個地方在Wicklow National Park 其中一小景
是由冰河形成的的兩座湖泊湖畔的教堂遺跡群
講到這~愛爾蘭真的有一堆遺跡
(說穿了 就是一堆石頭啦!)
如果你問我 被愛爾蘭另我感動的地方
我想就是大自然的美景 是種無法抗拒的魔力
這些所謂的遺跡 坦白說 我看就是一堆石頭 沒啥感動
如果要對石頭有感動 那我喜歡文藝復興的雕塑設計

這個周日我們去了這地方
雖然早上下了雨 但一如愛爾蘭經典的天氣
sunny+rainny
所以到點時 天氣又好了
關於這個遺跡我沒有拍任何照片留念
(因為真覺得一點都沒特色!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墓園ㄌㄟ)
我附上以下網址
因為我不亂貼圖
http://www.irishgetaways.com/ig/products/ui/product_details.aspx?ptypeid=9&pid=485#

接下來是我隨手拍的天然美景

IMG_4535.JPG 

IMG_4539.JPG 

 

我時常想
能過Simple life 是件很快樂的事
以前我從沒想要Simple
所以我努力只想在外商上班
去追星 追到出書
去網路交友 交到現在這批好馬變成老公
去留言版認識新朋友 一晃眼這些朋友都陪伴了六七年
去吃遍台北市所有知名的韓國料理
脈衝光還沒有開始夯時我就打去
........
做很多事 讓自己很忙碌
但是現在一點都不想了
只想Simple
簡單生活 生活簡單
還不到真的樂活地步
但是已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