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人真是犯賤的動物
常常對現狀 很少有滿足
老娘也曾經想變成王雪紅的接班
無奈沒喝過洋墨水 履歷連這種大公司都不屑一翻
2008 認識了應該可以算是生命中的真愛
體悟了 感情也是可以細水長流 不是只有激情與性愛
2009 飛到世界另一端 想都沒想過的愛爾蘭
30才過2 過起旁人羨慕的少婦生活起來

Culture Shock
好的時候 你會覺得這世界萬般精彩
阻礙一來 靠北機歪三字經樣樣來

關於食物 只要有大同電鍋 除了炸 蒸煮炒它幾乎無一不能 好厲害
至於天氣 遠離了台灣36度的超高溫 平均15-20度 真的nice+sunny我喜歡
談到語言 再不學德語 打得進德佬圈子 我頭給你 才怪
若是交通 無所謂啦!! 每天多走一步路 健康增進一大步
還有瞎拼 從百貨改到超市 頓足在那盤算EU vs NT 直呼台灣還是我的最愛
總結消費 愛爾蘭你這是啥鳥國家 吃喝拉撒都比德國平均貴上個10%

還有一點 真的是我還得多多適應 免得見怪不怪
德佬愛混BAR 啤酒一杯一杯下肚 最後結論總是德國啤酒無與倫比 No1
偏偏我就是過了愛豁在BAR 跟人家打屁聊天的青春年華
每晚只想早早躺在床上數綿羊
啤酒喝會肥 過了11點 我只想跟我的代謝一起共枕眠

朋友說
要不就渾身解術誘使男人 每晚在房間與我炒飯兼練拳
要不就去擁抱B...A...R... 再把Social skill 磨練磨練也無仿
心中答案尚未浮現
目前只想 優哉溜達 沒有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