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前 家人給我一本~250種電鍋料理完全收錄
最屌的昰 竟然可以用電鍋煮義大利麵
(雖然裡面教材是肉醬麵)

但是我用腳趾頭想~煮番茄義大利麵應該更簡單吧!
所幸昨晚馬子竟然不挑得說要吃看看
我這批馬好在一個地方
吃東西他都不太挑嘴
但是我就很難伺候
所以兩個人出門一向都由我決定吃的種類
還有一點他跟我阿公真像
我吃不完的東西 他拼命撿
特別是~水煮蛋的"蛋黃"
我阿公也是這樣
這東西膽固醇這高 有啥好撿得?
百思不解~~~~

IMG_4527.JPG 

以下是我的完成品
但是我覺得~不怎好吃
太過稠
內鍋應該還要再多放一點水
這個小鎮 外面義大利麵一頓
從starter+main course+drink=差不多23-25 跑不掉吧~
就貴ㄇㄟ!
一周晚上外食一次 就偷笑了
每晚都吃外面
我的胃也會抗議!!

arrow
arrow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