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蘭比起其他歐陸好一點的地方可能是
一年四季的氣候溫度比較落差不大
夏天約15-20度
冬天約01-10度
冬天這樣很不錯了
要是在德國
常常都是零下10度或更低的
這是老天爺賞的禮物
雖然比較溼 但是臨近大西洋
不時有溫暖的氣流

今天天氣異常之熱
對偶來說可以忍受
(廢話 台灣夏天熱成那樣 都可以忍受了 誰叫它是祖國)
但是對愛爾蘭人來說~熱死了
夏天要是高到20度 他們就要昏了


這個SuperValu 是當地中型規模的超市
到處都有
像台灣的"頂好"

IMG_4550.JPG 

這是我下午會去散步的公園+高爾夫球場

IMG_4551.JPG 

 

愛爾蘭全國的高爾夫球場密度很高
但是費用當然貴
但是這裡的土質綠草藍天
真的是golf 的聖地
IMG_4558.JPG 

IMG_4559.JPG 

 

這家店是Dunnes Store
很像英國的M&S
賣衣服+生活雜品+超市
我今天仔細瞧了 我真的只能買童裝童鞋 ><
IMG_4560.JPG 

 

我住得這個小鎮Maynooth
算是都柏林郊外比較大的town
還有Tesco 24hrs 我還沒拍ㄋㄟ
大中小生鮮超市都有了
坦白說 我也滿足了
在這裡 逛超市比逛百貨好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