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常坐的是歐洲線的遠行客機
曾經坐過好幾家
國泰算是我覺的整體品質算不錯的公司
(靠北一:不過空姐身材真得沒法跟華航比)
(靠北二:我就想不通 為啥台灣的航空公司要求外貌這樣~~~高機車品質? )


先推最難吃的食物: 國泰香港飛台灣所提供的早餐~起司蛋三明治
香港台灣不到1.5小時的飛行
苦了空姐 更苦了乘客
每次一上飛機就覺得cabin crew 每個臉臭到不行
供給餐點時動作不僅爆快 偶爾更讓我覺得粗魯
要不是歸心似箭兼台灣美食誘人
我都很想要張客服卡
好好長篇大論一回

再推倒底吃還不該吃的食物: 香港飛歐洲航線的供餐時間
長途飛行除了煩”吃”且煩”睡”
你知道調整時差最快的方式是飲食時間改善
最難調整的是代謝習慣
(講白一點就是會便秘啦! 媽的~我每次頭幾天一定會有這個要命該死的問題)

如果你問我飛歐洲搭哪家好
我還是毫不猶豫回答你"國泰"
班次不僅多
而且都是近凌晨時間起飛
簡單說 上飛機就可以拖鞋刷牙準備打呼睡覺


但不到三個小時內 空姐立即送上歐洲時間的"晚餐"
到底該吃還是不該吃?
埃~我沒有該吃還是不該吃的問題
(因為通常不吃 管他時差調不調整 代謝是老娘最大的代誌!!)
而且這餐通常很Rich
吃了對身體沒有影響 老娘頭才給你


反正食物也不是好吃
睡覺才是王道啦

伴我飛行的新好友: 介紹以下好吃又低卡路里的食物~麥片Bar
仔細看清楚 每條低於90卡路里
我喜歡國外的食物有一點就是: 包裝上得熱量標示非常清楚
並且一定會標示單一pcs的卡路里
我在台灣只看到美國來的Bar 但是熱量高到130有~不推~差!
只可惜台灣Tesco 也收了
這玩意搭飛機時是拿來充飢的好東西
可以果腹熱量也低
我不太常吃加工品
但是這東西是我在英國玩耍時戀上的好東西
尤其在飛行時.....

 

1505337332.jpg 

1505337333.jpg 

15053373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