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讀吳祥輝的這本<驚艷愛爾蘭>
逐漸可以了解 愛爾蘭對英國的糾恨情節
我常說
這兩個國家食物99%像
1% 不同的是愛爾蘭比英國多了更多魚料理吧!

這個傍晚我們開車到都柏林南方
在踏步完那些遺跡跟好山好水後
開車到附近的一個小鎮~了不起! 叫Hollywood!!!
我以為有多大~齁齁齁!
連阿貓阿狗一隻都沒有

但是馬子找了家好餐廳給我
裡面供應食物很簡單不複雜
所以料理很快上桌又新鮮

首先是馬子點的蔬菜湯
這種爛成泥的湯 不得我的愛
我依舊喜歡蔬菜與湯頭都能分開嚐味的台灣湯

IMG_4540.JPG 

 

再來是馬子的Fish and Chips
只要Chips是這種新鮮馬鈴薯下去炸的
我還可以吃上幾塊
魚是鱈魚 真得很大塊 好好吃!!
IMG_4541.JPG 

 

我的是烤鮭魚
一向我娘鮭魚都是用煎的
直到我在英國吃到烤鮭魚 覺得才是烹調鮭魚的王道
(有次我娘還用蒸的 媽呀~難吃到爆)
IMG_4542.JPG 

 

最後是這家店的外觀

1505337325.jpg 

 

我真得滿感謝我馬子的
因為我在吃方面很挑
他都很讓我 完全沒意見
不時還跟我外公一樣
撿我吃不下的東西
尤其是我愛吃水煮蛋的蛋白
蛋黃~我一律丟丟丟
但是他就撿撿撿
這點~真的有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