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進餐廳時
真不知到蛋白質該從哪裡取來
早餐的炒蛋煎蛋 我看了常常作噁不愉快
煎炒時必定混著不成比例的油與水
就深怕吃下去的其他東西吐了出來
我又不愛肉類 不來Cheese 更不愛喝牛奶
這ㄦ沒豆漿又沒豆腐
雖然植物性蛋白質是我的最愛

每周我都要馬子帶我進餐廳進補
不是耍浪漫其實也不是要浪費錢財
因為~~吃魚是我補充蛋白質的唯一方案
就算~~價格真得很貴我也管他的無所謂

蛋白王@Yvonne不吃蛋白質
難道要我從看起來還算青春的肉體光速退化到跟瑪丹娜同一個年代?
人家可是一代天后無數財產
要柔膚要雷射還是要波尿酸
整型美容如同家常便飯
進醫院都比回家腳程快

今晚來到這家鎮上的餐廳叫Avenue
Early Bird menu 還不賴
我點了main course + dessert 才歐元18
以下照片請看

 

 

     我的main course : Fish & Chips(想吃鱈魚 這就是阿斗ㄚ烹調鱈魚的方式)

 

 IMG_4587.jpg 

   馬子的main course: 烤鮭魚

IMG_4588.jpg  

   甜點: 英式pudding(香草冰淇淋好吃 不太甜 口感有點脆)

IMG_45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