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明明擺明不嗑的東西,還硬要老娘吃喝嚐一口。我感覺,你強姦了我的味蕾跟腸胃。

是,啥東西,非得這輩子沒有吃,會徒發空悲至死,連耶穌也叫你滾下地獄的嗎?

有時候,熱情反成壓力,熱到另人倒胃。

我,有我的飲食堅持跟想法。

上周末,馬子朋友的熱情,熱到我承受不起。

香腸,不是我的菜,不是因為德國還台灣,是我的胃無法跟它做朋友,緣份來來去去,不求勉強,哪有國籍之分,友情年限之差。

烈酒,不是我的菜,熱量是我的考量,味道也不是我心頭愛。請不要冠冕堂皇告訴我,烈酒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冬天儲備能量,對不起,我不買單。

這樣,好像我是個很不識相的新住民,很不上道的外籍新娘,很容易破壞氣氛的趴踢殺手。唉,是,又怎樣!!!

我用我的方式進入這個國度,融入這個社會,也許「飲食」是最快的方式,但是吃也不是唯一的方案啊!

我不吃起司,不喝牛奶,因為會狂放屁。

我不吃香腸,不吃培根,因為豬是我最討厭的食肉第一。

我不喝烈酒,不喝啤酒,因為冷飲很傷近中年婦女的乃。

我吃甜點啊,因為這裡嗜甜如命,只是1/2的尺寸最美麗。

我喝咖啡啊,黑的或卡布,其他過甜的請滾開。

很多德國食物,我都吃啊。

我只是在乎:I m what I 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