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生命中
第一重要男人:外公
第二重要男人:馬子
第三重要男人:王文華

寫下這篇文章
感謝王小華帶給我人生中很多正確的人生態度

小華v.s 老王
王小華 是五年前我們一群讀友稱呼他的ID
生活中 我們討論作品 參與演講 簽書會尖叫 偶爾八卦媒體報導他的過去
每見面 都是小華東 小華西

老王 則是現在活生生生存在我們生命裡
就像鄰居的小陳。張三。老李
忙碌生活中未必天天相見
但是出大代誌時 他就是119 給你加油打氣

以前的小華,光鮮亮麗,活像海洋公園裡表演的海豚鯨魚 每一出擊 使人驚艷
現在的老王,樸實質地,才像深海裡的鮭魚 高含蛋白質 營養價值第一

小華或老王,謝謝你!
要不是你,我也不會結識憶難忘共患難的姐妹群。
要不是你,我也不會一直鞭策自己 努力朝向蛋白質女孩No1 前進。
要不是你,我也不會相信 世界上真有真愛 而它已降臨。

找了一張老王跟我都是最胖時候的照片

1505337349.jpg 

 

這是版上好友

1505337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