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整個人生理狀態處在懷孕期前兆

吃多,睡多,外加精神難以集中,反應力倒退ㄌㄨ

肚子也沒有因為運動而變小。

首先,整個早上一定要吃個四片麵包才爽。

由於,開始對熱量有警覺,硬逼馬子上網幫我查德國麵包種類的熱量。

現在,我真的知道,只能吃幾片了!!!

早午時間,來條香蕉加蘋果,結果也只能塞牙縫。

到了午餐,吃下一大條土耳其捲餅沒啥大問題,同時還要嗑個250-300ml瓶果汁解渴,跟吃稀飯一樣容易。然後還會在塞個一片麵包,或是兩顆奇異果,不等的藍莓等等,嘴賤的時候還會偷吃餅乾。

餅乾,真是我最想戒掉的習慣。愛吃的種類不多,但是只要家裡有,意志就會薄弱。

到了晚上,想早點吃,比登天還難。通常五點開始運動,七點跟老人家一起晚餐。拜運動之賜,只有晚餐這餐,我會吃得少。

晚上十點,整個人就想跟周公纏綿。現在是夏天,按理推算,到了冬天,九點差不多就準備掛點。

雖然六點起床,睡眠也盡量維持7-8小時中間,但是精神集中,記憶力,反應力這等能力,我的時速像龜速。

本周是第一周上密集班德文,不知道是因為沒習慣當學生,還是真的有可能懷了日耳曼種。

實在是本周胃口出奇詭異的愛吃跟大胃口。

我不過才150cm,而今天食量,跟馬子一樣,他是193cm的巨人,一天會吃多少食物跟熱量?

今天,我沒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