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這回在台迷上紅豆泥,為了你,第二篇文章也可以呱呱落地。

紅豆餅,以前被我視為天敵。除了討厭紅豆,也討厭麵粉,更討厭有奶油味的餅皮。

因為愛上了紅豆泥,只要跟紅豆泥有關的甜品,在可觸及的範圍內,試試都好,連鼎泰豐的棗泥包都沒嫌棄。

愛上紅豆泥的感覺,讓我想起開法拉利的那段歲月,從沒想過會愛上,但也因為愛上了,體悟到失智失神也失錢的刺痛。紅豆餅是小錢,法拉利可不是平凡的我可以終身駕馭。

吃著紅豆餅的感覺,好爽也好痛,一邊吃一邊網路上查著熱量,好嚇!最肥的是奶油口味,感謝上帝賞我至死不愛奶油口味的甜品拒絕力。

第一次想親手做甜點,就是因為這個紅豆餅。查著查著網路上銷售餅具的價格,很親民。迫不及待MSN上與小妹分享卻換來一盆大冷水潑及。她直說我是甜點手殘,當下的熱情只是腦袋發呆,直要我先把紅豆湯先學煮好吃再談紅豆泥。不得不承認,小妹確實真知灼見,觀乎其微,果然有認真關心家人的長短。

紅豆餅,再會了!明天離台前,我會想辦法再跟你纏綿一口,希望這難忘的甜蜜感覺,可以伴我孤單無聊的飛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