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人都會變,以前討厭的東西,經過時間淬鍊,也有一天會成為心頭愛。

我愛很多紅色的食物,紅蘿蔔、紅椒、草莓、火龍果等等,名單裡就是沒有紅豆。

去年底在德國,最拿手的料理是綠豆湯,雖然煮上癮,但吃久也會膩。

換了紅豆煮煮看,起初以為料理方式一如綠豆湯這樣簡單,全丟到大同電鍋裡,是這樣做沒錯,產出的口感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上網查了查,發現紅豆湯的know-how比較有深度,果然不是我這個甜品手殘的人可以征服。回台後更試了好幾種做法,手殘一如往昔,紅豆湯還是買外面的專業店家,吃起來才不會哭泣。

除了紅豆湯外,這次竟然迷上銅鑼燒。這是生平第一次吃銅鑼燒,很難相信吧!我對紅豆泥有成見,總覺得吃了下去脂肪會膨脹兩倍。數年前看起來像胖腫的王月時,甜品也沒有忌口,只是紅豆泥就是不對胃!!

這次破口迷上銅鑼燒,入口的甜密濃度,輕飄飄的,像做愛,上了床,卻忘了調鬧鐘。銅鑼燒熱量高,像極了拉丁大砲的帥氣迷人,讓我常常發高燒。

隨緣之間發現了這家口福堂,非常滿意。

雖然尺寸跟價格比起來真的夭壽貴,但是小小的且不甜,店員果然沒有騙我,所以大推。我到店家買甜點時都直接問:「最不甜的甜點有哪些?」然後才從不甜的項目中選擇我喜歡,若選不到,就謝謝拜拜。

吃甜點,真的幸福感滿滿。吃完後,也希望肥肉可以881。開心歸開心,為了健康,還是適量中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