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以前,忙追星,當泡菜妹,一周至少吃一次韓國菜,夢想總有一天想當整型辣妹!

爾今,韓國菜,除了偶爾與朋友大啖,邊吃邊也懷念起當時起瘋的肖年,也拿來祭拜一下我的味蕾。平常吃太淡,也怕哪一天忘了鹽鹹辣是啥人間美味!

南大門,一聽名字就很韓國,總不會是賣生魚片吧。位於林森北路的七條通裡,有點好找,也有點不好找。唯一不變的就是,老闆的嗓門沒小聲過,賓客從來也沒少過。算是我常光顧的「老店」名單之一。

我對老店有感覺,有的老闆娘親切到很像我姐姐,有得放的爵士樂每首都深入我的靈魂,有的像南大門一樣,好吃到不想換家店。老店要有口碑,通常我沒有孤狗網友的回應這種習慣,更在乎的是帶朋友去吃過後的觀感。當朋友都盡心滿意後,那是ㄧ種莫名成就感。

所有食物裡,我最愛兩樣—烤牛小排&海鮮煎餅。我討厭豬肉,非。常。討。厭。所以吃只吃牛。朋友說辣五花肉很好吃,我就是沒這個吃的福氣。煎餅一定要吃海鮮口味,蔬菜混合海鮮的煎味,味蕾也會跳起來跟我說謝謝。人。間。美。味。

以前還在老店的時候,店裡還有賣甜點—炸冰淇淋。麵包粉裹著口味不同的冰淇淋下油大火一炸,哎呀!吃進去口裡的感受跟做愛一樣爽!!但現在不賣了,為何不賣,也莫窄羊。不賣也好,免得我墮落。

至於服務態度,很周到。周到到一個小時馬上就可以吃完滾蛋。我喜歡他們幫客人烤肉的親力,總覺得他們烤得就是比較好吃。而老闆的大聲公,我想是改不了,這算店裡的招牌,他要是小聲了,店搞不好也倒了。

好吃的食物,久久吃一次,更顯美味。然而,粗茶淡飯,還是我的最愛。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