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ICQ末期時代,才開始迷上玩,現在哪流行搞那?當然搞臉書、噗浪跟布落格ㄚ!

好吧,五年前玩ICQ時,認識了一個土耳其小弟弟,當時他還在念大學,是他找我練英文,我也跟著哈啦哈啦!

這次去土耳其玩,天知道下次是何時,今朝有酒今朝爽,見見網友也無仿。剛開始跟馬子提及說要順便見土國網友,他一臉狐疑狀,馬上說明此乃小弟來路何方,我的青春肉體現在只屬於你,我們一起見他,告訴他,我們這輩子只愛對方!

OKAY!老娘就是想見,要不然你能怎樣?

土國弟弟住在土耳其的第三大城Izmir,很可惜我們沒有經過,只好請他來當晚停宿的庫夏達西城相見歡。

(PS:我發覺土國的地名念起來,有一種風情美感,難道臨地中海愛情海國家,一切都要這麼浪漫嗎?)

當晚到飯店時已經七點半,小弟在大廳,路程時我就一直聽到心跳不停。奇怪,我這輩子到現在,網友見的無數,有男有女,雖然女居多,但是男的又不是金城武,我心跳個屁,怪,怪,怪。

用餐時,我一直呱啦啦,因為馬子講不到很多話,其實我跟土國弟也沒有多深交集,不像我跟台中的番薯弟,有種前輩子就是姐弟的莫名感。

他沒有吃很多,我一直狂嗑,吃是國際語言,跟微笑一樣,拿來殺時間兼裝傻!

我還有一個摩洛哥小弟網友,北非的摩洛哥,不是法國東緣的摩納哥。這輩子我也想跟北非小弟見個面,他們這種混東混西的國家人種,輪廓都好好看,眼睛大大的不敢直視過久,擔心在馬子前昏倒破功。

土國弟弟說年底就要去當兵,我也只能祝福他一切順利,等他要找工作時一切如意,2009今年被裁員找不到工作非每人願意ㄚ,每天可以像他一樣望眼過去就是愛琴海深深呼吸,也是幸福呢!

IMG_5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