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人遊土耳其習慣是,跟團後,幾乎都會在當地多留一周不等,跟團只有約一周,但是似乎度假兩周對他們來說,才是「度假」!台灣人哪敢ㄚ?!

 

最後兩人一起度假的四天,馬子選了這家五星級度假飯店,他沒問過我,我以為只住一般Hotel甚至B&B,然後參加Local Tour認識Antalya

 

<沒游泳也沒騷娜的假期>

旅行前….

啥都不知的好處是,到了該處,覺得好像撿到寶,情緒比作愛還高潮。

啥都不知的壞處是,到了該處,才發現沒帶泳衣、太陽眼鏡、短褲這種要曬太陽的用品,情緒比便秘還要命。

 

第一天下午,到了市區找一下泳衣,第一家店根本就是坑老娘的錢,老娘不是櫻花妹,花錢也不是行雲流水,那種材質敢賣我60歐,分明是把我當白癡!我直接殺說30歐,不要拉倒,雖然他拿了大本的目錄表示這是當地名牌,賺我會讓店家賺,但是「老娘不吃虧」這句英語,比手畫腳也講不輕,反正吐回去說,60歐我都可以買Speedo,然後拍拍屁股閃人。

 

逛了第二家到第三家店,我的耐心有限,最後因為尺寸都是38-40起跳到5060,沒有我的size,比基尼我無法穿,因為沒有甩兩顆奶子的習慣。剛開始覺得沒有泳裝不習慣,無法進土式三溫暖蒸汗(騷娜),也無法跟心愛男人在沙灘椅上談情說愛。但無悔,因為健身房的小狼狗教練身材一個叫人望穿秋水,口也流口水啊!好帥!!

 

<土國店內的小狼狗,超黏>

爾後,還買了一件addidas短褲,想也知道是仿冒品,但還是付了20歐給店家爽翻天。我不愛土國推銷的方式,第一句我都是問多少錢,錢殺到接受的價位才願意試衣。但是這些黏人的小狼狗真是一比一隻還猛,猛要我先試穿,被盧到真的很煩。一開始一定都是亂開價,等著被客人殺,坦白說也知道這些爛貨毛利高,但是見到店家比比排,每間都有百分之九十九相像,付錢的時候都是告訴自己,乃是來這行善滴!!

  

我討厭這些小狼狗在我一進門就黏得緊緊的,我喜歡自己亂看亂逛,我需要你,你回答就好,亂給我意見,讓我很沒耐性。我是精準型的購消費者,會出來這趟就是要買東西回家,除非你跟我在台北認識的Agnes b店裡的帥G嘴巴一樣甜,用英文可以讚美我美到天花亂墬,要不然就閉嘴,沒看到我一進門過不到三秒,臉部就已經出現「Leave me alone」的屎樣嗎?

  

<太陽我愛,沒有愛到整天只想灘死在沙灘>

我是愛太陽,但是還是篤信一切要在健康之上曬太陽。

不是歐洲人,實無法體會整天灘死在大太陽下的快感。

 

那些肥大嬸,端著奶子跟肚子兜來兜去,我真的有欣賞她們的自在與勇氣,但覺得如果可以瘦一點,除了美麗還有健康,何樂不為?

 

那些辣美女,一到下午個個睡躺在沙灘椅上,一個姿勢比一個姿勢還A級,我不是男人,看了不會High,對不起,個人覺得很不雅觀,至少可以毛巾蓋一下私處,又不是上床,何必那般赤裸裸讓路人一目了然您的大腿與小腿在哪裡?

 

不過個人自在個人好,畢竟自我感覺良好有時遠重要於社會觀感佳不佳之上。

 

PS:手很賤,拍了兩張大嬸的肥滋滋照片。警惕自己,就算在歐洲生活,也不能把自己搞成那樣,不能為了貪嘴過多而傷了我最在乎的「健康」。我拿掉照片,免的被告。

 

 

 <每天都吃的很脹>

也覺得,每天有一肚子大便不願意出來跟我say HELLO

 

第一天,我們被Buffet的多樣化嚇到了,加上過去幾天跟團中晚吃的樣式都差

不多,所以度假飯店的花招,我們兩個都吃到腿軟。

 

除了不需要訂位的Buffet餐廳,其他還有好幾間訂位餐廳需要訂位,含一家中式料理,一家mix日本風格的不像日本料理,法式/義式/墨西哥式/中東風情/燒烤/魚餐廳。

 

最後我們只訂到一家最爛的mix日本風格的不像日本料理餐廳吃晚餐,老話一句話,Fusion不是我的菜,料理四不像的,不過那晚我吃的無比少,吃不下,心理滴咕不如吃Buffet,還有很多東西可以挑。其它家我們都訂不到了因為飯店住宿率客滿,每家餐廳早就被訂滿。但是很怪的是,每晚我經過每家餐廳看一下到客率,約莫七成,換言之就是很多人訂了但不去,我想大家都被Buffet黏上了,但是不去也不取消,真是他媽的沒良心。

 

<房間好大好爽>

雖然跟團時也有幾晚住了四星期飯店,但是當然沒有這家爽!我看了價格,如果現場到訂,雙人房一晚要488歐元,約22,000台幣,靠,貴!但是所有設備使用原則上都免費(除如SPA),而且含早中午,只要想吃想喝隨時都有服務櫃檯可以取食,真是墮落的天堂。

 

馬子雖然對我大方,但是也不會大方到沒腦子住個四晚花十萬台幣吧?

那不如換現金給我,我照樣可以在家裡的床上帶給他快感!

 

我當然得問清楚他錢是怎樣花法,美其名,了解市場行情跟台灣朋友分享,其實想要知道他倒底是不是只是精蟲充腦,把歐元當台幣花?

 

結論是,因為是跟旅行社買的,所以我們跟團一人花了600-700歐,而後天四晚住度假飯店多花了一人400歐,坦白說,我覺得如果一人一晚在這是100歐,也划算了,換算一個雙人房大概是公告價格的1/2OKAY啦!

 

遠眺出去,地中海天海相連的顏色漸層,真的是………

 

特別說明,飯店在陽台外還有一個小欄杆架,目的是給房客曬衣服用,很開心耶,沒看過說,這樣每天換洗也方便,其他的舒服設備,有錢在哪個國家都住的到。

 

<五星級不用常常,偶爾來一次最佳>

常常住,怎會有新鮮感?

花大錢,很多國家就少去了,哪划得來?

太容易,到手的總是很難珍惜。

 

住是幾顆星,從沒在旅行的規劃上,但是我要求環境乾淨,讓人安全,伊斯坦堡的那個旅館就真不是他媽的爛,在巷子裡,一個烏漆嘛黑到不行,後來比對地圖才知道那區是舊城區(離去大景點非常近)

 

「舊」~有時候是經典,令人懷念。「舊」~也可以是大便,令人靠北。

 

1.jpg

 

2.jpg 

   

7.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