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是瘋了,今天早上起床量體重差一點很想砸掉這台台式數位體重機。

因為家裡是小妹管家,她是個精打細算的處女座,跟我這個花錢不長眼大姐(水瓶座)及脫線的二姐(射手座) 差很多,所以我跟大妹都很心甘情願掏錢給小妹管家兼打理我們的財務狀況。

因為是小妹管家,所以她連買台德國牌耐用好知名的體重機都不願意,因為那是1000元以上跟以下的差距,按她節儉的個性......

以前我是個大胖妞,說愛吃也沒多愛吃,但是當然吃的比現在多。但是完全不運動,又太晚交男友,連床上運動都拿不到資格進場大戰。每每被人家稱說可愛,「可愛」真是個害人不淺的形容詞,明明就是胖,還形容我可愛?倒底是不是真朋友啊.....

以前胖也是應該,吃不多但是常常亂吃亂喝泡夜店,不對時間吃東西。不運動,覺得小腿跟象腿一樣肥粗,穿短褲要人命,簡直強姦路上的眼睛。

現在管他路人是不是明星,舒爽第一,台灣的夏天是酷刑,誰還要穿著運動長褲爬山跑步哩?小腿醜歸醜,但是我還真他媽的白癡問過中醫,可不可以利用針灸來減小腿?

Oh shit!竟然連中醫都說,唯一的方式就是找整形美容科用手術改善小腿。我有去認真研究過可執行的方式與價格,哇靠!真不是普通他媽的貴!已經不是微整型了,我看是大改造吧!

我雖然花錢常不眨眼沒腦子,但是也不至於為了愛美傾家蕩產。當然只能興嘆....

去年夏天跟同事一起進行減肥運動,至今還好沒有肥回,有達到要減的目標,但是哪個台灣女人不想多減一點?就是還有2kg我想多減一點減不到。

上周上台北一天吃了兩回優格霜淇淋,兩天半的朋友見面,沒想到回家體重就開始上升不降。而且我只要回到新竹就一定開始運動更輕食,現在是怎樣.......

 

是真的大姨媽來前的一周都會他媽的重個一下,還是那優格霜淇淋上的0 FAT 只是廣告術語?

 

我這一輩子都要跟體重打戰就對了!
還是我自己去學一學針灸,以後自己針自己減肥!
優格霜淇淋,我再也不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