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小妹是個節儉的人,她都會要我白天一個人在家時不要亂開冷氣。因為我現在沒賺錢,又少拿錢回家,所以她要我盡量不要成為「廢人還兼浪費家裡資源」!其實她交待的事我都會買單,因為家裡一直都事她在管帳跟持家,沒有她我才真的跟廢人一樣。

回台後因為要保持運動習慣,而外面天氣又熱到爆,所以就跟妹妹一起團購縣立體育館的運動票券。

新竹縣體育館好的是,因為這幾年才啟用,非常之新,有標準大游泳池,還有一個我也覺得很不賴的健身房了,但是當然不能拿來跟加州那種地方比,加州那種地方可以釣人把妹,縣立體育館功能性夠,但氣氛不夠。

昨天中午去看完剛生產完的國中同學,沒想到我還真有力氣一口氣在健身房待了兩小時。當然沒有時時刻刻都在高氧運動跑步,慢跑+快走+慢走相間,這樣我才不會死掉。

沒想到下午在這運動的感覺超好,一來人少到爆(廢話人少才表示大家都在努力工作,經濟有希望) ,再來跑步機上都有液晶電視,所以不會無聊啊,最後當然是免錢的冷氣,要不是熱成這樣,我也願意在外面呼吸新鮮的空氣跟運動。

本來我是很反對在健身房內運動的,我的哲理是運動要跟大自然合而為一,但是在愛爾蘭生活兩個月發覺,大自然的天氣捉摸不定,還是不要跟它爭東爭西,要不要下雨哪是我信念就可以達到的事情?

我想我小妹會很開心,我白天不會在家裡浪費冷氣電費。
我想我也會非常開心,這樣運動下來,我還可以多減兩公斤回德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