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已經胎死腹中一段時間,從台回德前夕,固定閱讀網誌得知我近況的老友

,紛頻交待要我繼續更新。

回台灣十個多禮拜,忙到爽到當然棄網誌不管。

除了感冒兩周,還要忙著掛見其他科,耳鼻喉科本不在計畫。

除了固定運動,還要安排時間見老友,老友怎麼見都見不完。

除了準備婚禮,還要陪德國人遊台灣,遊東遊西遊到我虛脫。

除了採購物品,還要偶爾照顧外甥女,放風老媽至外頭呼吸。

終於,上周六,帶著沒啥期待的心情回到德國。沒期待反而才開心,德國春天比我想像中美麗。

百花盛開,百樹綻綠,百草叢生,百鳥亂鳴,百鴨盡遊,百百人群都出來呼吸。連太陽都很賞臉,露臉的熱度剛剛好。

雖然我不會言說:早知道這麼美麗,我就提早回德國!因為台灣有家人在旁,還是世間的至極美好。

page.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