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52_3.jpg 

(猜猜我在哪裡?)

 

曾經我也是大泡菜妹,愛上一個上不了床的男人,無怨無悔!

因為『情定大飯店』這部芭樂韓劇,有幸墜入哈韓迷一池春水,差點瘋了想轉行去當Hotelier。

最大的收穫,還是認識了一掛同期追星的粉絲姐妹。這群女友來自四面八方,個個外表都比實際歲數看起來年輕,追星,原來是女人的保養品之一,agree!

在追星的當期,我還不算最瘋狂,有影友一年去了韓國七八回,老笑自己說比進廚房的次數還頻繁。我想當時我沒有多於閒錢,畢竟才剛進入社會賺點微薄錢,要治裝要保費blabla…最重要還無法隨時想請假落跑。當時頂多定期不定期與影友見面,交換資訊,分享情報,全台北的韓式餐廳我們能吃就吃,吃完改走港式料理,也只有這種港式餐廳能容許我們大聲笑嘻的行徑。

『情定大飯店』時期,裴帥在台並不紅,但是我們這掛影迷竟也能到分門別派,只能說現在還能走在一起的是無敵緣份,頻率相當。

『冬季戀歌』時期,簡直把裴帥在亞洲的名聲推高至頂,之後的作品,差強人意。那時候他來台宣傳,我們當然瘋了,我只差沒去接機,其它該去的記者會、影友會blabla…..都翹班去了。我真感念當時EPSON老闆大方允假,允假也應該,當時周末都在巡點上班,又上班又追星,快樂到忘了年輕時也該交個男友來娛樂自己!

最鼎盛的時期當屬,我放棄了04年的總統投票機會,飛到新加坡參加裴帥宣傳行。我想我真的瘋了,但是也賺到了,見到了新加坡影友,又上台跟裴帥擁抱,雖然回台就變天,但是我那一小票也不敵一顆子彈的破壞力,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因為抱到了肉體,回台有個機會可以與影友合出一本書,外銷日本賺賺櫻花妹的money。櫻花妹花錢不眨眼,而且多是很有積蓄的師姨師奶師祖,全都可以當我媽甚至阿媽。

我想,在追星這件事上,我有高潮不適感。玩到自我感覺良好的頂峰之際,便開始冷感。裴帥雖然還是心頭愛,只是激情漸退卻,感動的是熱情仍延展至與影友們的緣份上,至今沒斷。

Taipei_Walker01.jpg 

Taipei_Walker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