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tation of DSC_0055.JPG 

2004年,我結婚了!

當時才二十七八,身體肥胖像大媽。第一次穿婚紗,新郎不是我現在的ㄤ。

為了欣賞的作家,膽大請了假,當個一天大玩咖。當時很帶種,從來沒看過這樣胖的假新娘!

當時出版社打給我,希望我幫這個忙,當下很疑慮,不希望胖妞照片壞了整個場。至於為何最後幫這個忙,我也有點忘了,大概,我當時有點夠格當個大書迷吧!

本來出版社提供愛國東路的婚紗,拜茱莉亞姐姐的推薦,愛國東路連看都沒看,直接奔往中山北路上的蘇菲亞。試婚紗原本應是愉快好心情,只是這帶有責任的試穿,喜悅全跑光光。半工作半玩耍的任務,就算當時offer CH Wedding,也不會歡喜到哪。

有壓力,有壓力,穿上婚紗進場的前一刻,心臟快要從嘴裡吐了出來。我覺得當新娘要是可以瘦一點,肥還是值得減。不過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當下自我感覺良好最重要,要不然瘦子穿上百萬婚紗也是不開心,又何必?

我記得,書剛沒出多久,上市記者會很快就來,拼了好幾晚把書啃完,還認真作了好多筆記。這是偶像的場子,要是自己沒幾分談吐,打壞了自己的branding又害了人家,罪孽就大了!

為偶像(現在也稱不上是我偶像了)跟為心愛的男人穿上婚紗的感受,果然是天壤之別差異。我感懷有這樣的難得經驗,也感恩這位作家朋友的關懷與提供機會。到現在,這位朋友教我們的一個字,仍受用無窮—Perspective!謝謝你讓我體會到,在人生路上的「遠見」,遠比當我在產業裡打混時所謂的「遠見」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