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時,「季」是我覺得最舒服的時間單位。

我討厭月,每個月進貨塞貨,累不累啊!?

我討厭天,每天盯銷售業績,煩不煩啊!?

季,不長不短,時間剛剛好。季業績目標,季行銷計劃,季獎金等等等等,才感覺沒有被時間強姦,心甘情願面對數字與Plan。

我以為沒有工作的歲月,時間走得慢。事實上,並沒。

明天就是光輝十月的第一天,四分之三個年,不知不覺也要說聲再見。

這個九月,我完成了人生的大事,終於把正式的婚禮順利完成。少年時對未來的婚禮總有一套花俏的想法,真正走到這天,那些花俏顯得過度累贅,像雲煙,早早消失不見。

我的賀爾蒙總算也跟著腦袋有些長進,一切都在不鋪張的狀態下,開心快樂地與雙方親友享受了開心的一天。

今天,也完成了德文A2鑑定。周日先去義大利擁抱太陽兩周,回來再繼續與下階段德文奮戰。

僅先分享婚禮當天教堂外的大合照。非常幸運,當天陽光和煦!感謝老天爺賞賜如此溫暖舒服的一天!

DSC02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