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週四晚在超市看到半片木瓜市值7.5歐,看起來爛爛,價格也很爛。唉,水果我是可以忍回台灣再吃熱帶水果,蔬菜我就真得很靠北德國的種類少得可憐。偏偏我是大菜蟲,吃來吃去都是那幾樣蔬菜,也會很擔心維生素ABCDEFGHIHIJ….blabla攝取不足!!(哭臉)

最近公婆旅遊,換句話說,我可以自在使用廚房。是說,我也沒因此開心到哪。超市裡的蔬菜品項,乏善可陳。吃來吃去,葉菜類+十字顆類的十隻手指頭都數的完。

今天超級狂想念台灣的蔬菜,明年回台已經列好清單要帶回圖片中的種子(那些真是心頭愛),只要跟種子店老闆談過,可以適應德國氣候,栽種沒有技術問題,我就要開始當農婦春姑。不是我沒事幹,是我真的非常在乎青菜對我的健康影響。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