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講,是我單身在台北時最常做的活動。

演講,也讓我認識了王文華的許多讀友。

演講,當然也像閱讀一本書一樣,形式不同,收穫很多。

台灣的朋友,應該都會聽過我提起推薦看王文華書籍,三不五時也會收到我轉寄他的散文作品。

我喜歡他這個人的質感。

從他身上我看到很多善面的人格特質。我必須說以前他也很臭屁過,他最臭屁的時候我不過剛剛開始讀他的作品,這幾年他的人生變化,是上帝賜與的恩典。

前年媽媽癌症住院時,我必須於周末在台北榮總照顧,王大哥的兩次探訪,是支持我一直樂觀面對媽媽病情的很大力量。周六的晚上,他遠從東區來到天母,感動到淚不知該如何流下!

如果你覺得他的書跟吳淡如、吳若權一樣狗屁,我不介意你這麼說!我願意支持持續閱讀他的作品,因為我認識生活中的他!

分享一句昨晚我最感動的一句話,Bill Gates 的媽媽再臨終前給他一句話:

To whom is much given, much is expected!

中文譯 :上帝賜與給你的愈多,他對你的期望就更大!

※我帶了妹妹跟表弟一起聽演講如沐春風,同行還有一位在新竹工作的讀友。

IMG_49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