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陣子覺得自己帶賽,但是也有覺得自己帶旺的時候。

看看標題,其實跟我沒啥關係,但是想沾光,讓自己有好運!

然我連結婚都還沒結,現在只是試婚、同居、固定性伴侶,懷孕生子還不知道在Roadmap上的哪一個方格裡!也許這下半年到德國生活,有助於馬子這輩子想把我佔為幾有,視為人生唯一性伴侶的行動出現,如果他沒提及,就讓來來往往的簽證問題搞瘋他,我也只是配合回台灣辦簽證,來回機票當然他買單,我是不會出錢滴!

這陣子,幾位好友懷孕,兩個國中好友生子,連我看的電視節目單元都會討論到「高齡產婦」這個話題,還真是有應景!算一算自己年紀,再沒幾年也是高齡產婦族群,媽呀,想到到時候生產前要做的羊膜穿刺,整個發冷,毛髮豎立。

過了25,新陳代謝直直落,我當時是個胖妞,真不知道為何做賤自己,竟然在花樣年華的時代,輕輕鬆鬆當起「沈澱霞」。最胖的時後人家還說我像王月,我也樂得沒發飆,畢竟王月是個有頭腦的實力演員,還嫁了個好老公,還是個瘦竹竿。

至於被說到像「沈澱霞」,我就會心情低落,一來我對肥肥的演藝人涯不了解更沒啥認同感,再說肥肥真的很胖,老娘那時候有那樣誇張嗎?之後,我就再也不買膠框眼鏡,因此開始迷上買FACE& FACE 及Prodesign 的鈦材質眼鏡。這是我身上最重要的配件,選色、款式,更是個人風格的展現,我自己認同就好!

過了30,體力大不如從前。夜店很難泡,一進去就會往沙發靠,12點就會倒,沒有灰姑娘的公主命,只因為睡覺時間到。KTV也會嫌吵,一年大概只能去一次,還會跟妹妹一起在家把水果、燙青菜、大瓶開水自己準備好,唱歌時間還會選在下午,因為想把唱歌當做消耗熱量的運動做,唱完還可以去十八尖山爬山一圈,臉不紅氣不喘,直計算今天的運動量倒底夠不夠。

再過幾年就要35,聽朋友說那也是個分水嶺,跨了那數字,又會覺得生理變化不一樣。我沒有怕怕,怕也沒用,又不是肉毒桿菌打愈多,數字會往下落。順天應時,來之則面對之。有運動還是有差,這個效應應該愈老愈明顯,所以還是乖乖持續運動習慣。

如果懷孕生子,如朋友言,我也很好奇這個配種會長啥樣。因為身高差距很大,種又不一樣,不過現在這些都想太多,到時再說,順天應時,盡情徜徉,我沒有太多空間裝「想太多」,過多擾人,目前樂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