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德文老師上課最後一天

接下來她要休假 下周是最後一周上課 只好別的老師代課

 

都柏林真的不是普通小

我感覺都比台北小

連教德文的補習官方非官方的單位就只有這個~Goethe Institute

台北除了這外 還有一堆公立私立單位再教

八年前我在救國團上課 學費是便宜

但是老師教學無聊爆頂

還真是重要~~~~老師

這又不是個好學的語言

呆板枯燥 乾脆殺掉我好

突然也想到我在台上課的義大利文老師

他叫Alessio  是個義大利北部的人

但是~~~他有一個風完全就是義大利style

!! 教學缺乏耐性!!

而且常常出言中暗示南義是個落後人又黑不啦嘰的~~嫌個屁啊~

 

接下來在哪上課 我也不知道

馬子公司最近人事調整  到底滾回德國還是留在愛爾蘭

又不是一廂情願  老闆就說Yes!

反正男人也是要騙一騙

只要他問我 我一律回答

Wherever you are, I am there with you.

大家都爽 這樣就好

<一定要落俗拍團體照>

IMG_4689.JPG  

 

<老套-->老師+女同學來一張>

IMG_4672.JPG 

 

 <要肉麻-->送花送酒寫卡片給老師>

IMG_46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