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周五, 我受夠這種空氣週末,
就算裴勇俊約我一起在君悅做愛談性
就算王文華邀我共同在101 廣場前 討論倒底我能給的是靈魂還是肉體
都無法阻擋任性逃離的慣性

要開房做愛享受歡愉, 當然選遠企!
飯店裝潢比君悅更能引起性慾
旁邊有7-11, 隨時要幾個保險套也都方便應急

要討論靈魂跟肉體, 選你家我家都可以!
要靈魂, 架上隨時是61*57 及PG (蛋白質女孩)
我們共翻書裡討論徐凱張寶究竟是不是筆者的投影
要肉體, 你的床我的床都是double king
加上我的玫瑰精油溫然點起
肉體不是你的鬼才相信 ^^

我對信義曼哈頓,
真的印象只有money 跟性慾
你說在國泰金控大樓工作了不了得起
齁,了個大頭屁!
不是CEO,拿人錢做事多的是壓力
美商公司在那如森林般密急
媽的偏偏選到日商公司,有夠無力
哼!老娘決定明年跳槽往經理階級前進!!
薪資職稱獎金一定要拿到手軟腳抽筋!

就這麼決定了,
明年跳跳跳給它齁依係
就算不成,盼副總裁能發給我失業救濟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